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重播

「品牌制勝謀略2023」分享研討會

香港品牌發展局於4月25日於香港舉行「品牌制勝謀略2023」分享研討會。

在會上,法國里昂商學院市場營銷學陸定光教授就品牌局發表的大灣區消費者問卷調查及企業範例研究報告進行要點解讀,並分析香港品牌把握大灣區消費市場變化趨勢的謀策和注意事項;隨後金百加集團主席黃家和BBS太平紳士講解本土品牌「金茶王」進軍內銷市場的成功之道。接著,You Find Limited董事及創辦人朱俊昌先生結合實例,闡述了人工智能ChatGPT對品牌推廣的影響;江門市新會區東甲糧倉健康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欽樂先生分享了「東甲糧倉」在大灣區的「贏」銷經驗。

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陳國民博士MH出席分享會並致歡迎辭,其後聯同品牌局副主席盧金榮博士太平紳士及黃偉鴻博士代表主辦機構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最後的問答環節由黃偉鴻副主席擔任主持人,帶領主講嘉賓解答與會者的提問。

分享會同步於線上線下舉行,吸引近120位業界代表出席。

 

 

 

 

下載「謀定而速動: 以品牌策略駕馭大灣區市場新態勢」講義

(講者: 法國里昂商學院市場營銷學教授陸定光教授)

下載「品牌進灣區:打造「金茶王」的金漆潮牌」講義

(講者:金百加集團主席黃家和BBS太平紳士)

下載「從搜索營銷到ChatGPT:開啟品牌管理智能化新紀元」講義

(講者: You Find Limited董事及創辦人朱俊昌先生)

下載「品牌進灣區:『東甲糧倉』的陳皮新故事」講義

(講者: 江門市新會區東甲糧倉健康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欽樂先生)

下載「大灣區品牌制勝謀略」企業案例研究報告

下載「粵港澳大灣區消費者對香港品牌的態度及購買行為調查報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