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品牌局

  1. 首頁
  2. 關於品牌局
  3. 主席獻詞

主席獻詞

陳國民博士, MH
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

歡迎瀏覽香港品牌發展局網頁。

在當今急速轉變、充滿挑戰的商業環境,品牌已成為一個企業、一個機構乃至一個經濟體維持競爭力的必要元素。與此同時,香港經濟的重心正加速向高增值及富創意的活動轉移,加上社會各界包括特區政府對品牌的重視,促使香港企業紛紛加快創建品牌的步伐。

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2005年牽頭成立的香港品牌發展局,是一個由業界自發成立、專注於品牌發展的非牟利機構,旨在以「市場主導,政府協助,社會支持」的模式打造香港品牌發展的領航旗艦。

自成立以來,品牌局一方面積極探索和倡議香港品牌發展的整體策略、協助政府推行相關的政策;另一方面亦發揮統籌和協調的角色,密切聯繫社會各界。品牌局更身體力行,在品牌評審、認證、推廣、培育、研究、交流以及國際合作等領域多管齊下,開展卓有成效的實務性工作,致力為本地品牌提供「一站式」的支援。

本網站既是推廣香港品牌的一個專門網上平台,亦是我們向公眾介紹品牌局各項工作的渠道之一。歡迎您瀏覽本網站,並與我們並肩探索品牌「智」勝的道路,攜手擦亮「香港原創」的金漆招牌,推動香港成為名牌薈萃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