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重播

品牌「智」勝研討會2023:擁抱「ESG+品牌」的可持續時代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品牌局)、工業貿易署(工貿署)、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合辦的品牌「智」勝研討會於2023年8月30日假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舉行。

是次研討會以「擁抱『ESG+品牌』的可持續時代」為主題,首先由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主任盧永鴻教授講解如何透過ESG革新品牌的經營範式和為品牌增值;隨後安永可持續發展服務合伙人李維剛先生從ESG角度講解如何為品牌構建可持續的競爭力;接著,Hungry Digital創辦人暨總監梁志成先生分享了不少有關利用ESG推廣品牌及營銷的實例;美心集團業務總監(美心西餅及其附屬品牌)鄧詠霜小姐繼而講解「美心」在業務營運中實踐可持續理念的經驗;最後由信山實業有限公司董事詹嘉慧博士分享本地品牌「b-MOLA」如何將ESG理念融入經營策略中。

工貿署助理署長衛懿欣女士、廠商會會長史立德博士SBS BBS MH JP、品牌局主席陳國民博士MH、廠商會常務副會長盧金榮博士BBS JP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商品貿易及創新總監林玉鳳女士代表主辦機構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最後的問答環節則由品牌局總裁周瑞鹿生先生擔任主持人,帶領主講嘉賓解答與會者的提問。研討會吸引近140位業界代表出席。

  

  

  

  

 

下載「ESG賦能:革新品牌的經營範式和增值策略」講義(盧永鴻教授教授)

下載「ESG規劃:構建品牌的可持續競爭力」講義(李維剛先生)

下載「ESG營銷:打開品牌推廣的新維度」講義(梁志誠先生)

下載「ESG+品牌:從心出發奉獻『美心』講義(鄧詠霜小姐)

下載「ESG+品牌:『b-MOLA』豈止空氣清新咁簡單」講義(詹嘉慧博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