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研讨会及工作坊
  4. 活动重播

品牌「智」胜研讨会2023:拥抱「ESG+品牌」的可持续时代

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品牌局)、工业贸易署(工贸署)、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合办的品牌「智」胜研讨会于2023年8月30日假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举行。

是次研讨会以「拥抱『ESG+品牌』的可持续时代」为主题,首先由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商业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卢永鸿教授讲解如何透过ESG革新品牌的经营范式和为品牌增值;随后安永可持续发展服务合伙人利瓦伊刚先生从ESG角度讲解如何为品牌构建可持续的竞争力;接着,Hungry Digital创办人暨总监梁志成先生分享了不少有关利用ESG推广品牌及营销的实例;美心集团业务总监(美心西饼及其附属品牌)邓咏霜小姐继而讲解「美心」在业务营运中实践可持续理念的经验;最后由信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詹嘉慧博士分享本地品牌「b-MOLA」如何将ESG理念融入经营策略中。

工贸署助理署长卫懿欣女士、厂商会会长史立德博士SBS BBS MH JP、品牌局主席陈国民博士MH、厂商会常务副会长卢金荣博士BBS JP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商品贸易及创新总监林玉凤女士代表主办机构致送感谢状予各演讲嘉宾;最后的问答环节则由品牌局总裁周瑞鹿生先生担任主持人,带领主讲嘉宾解答与会者的提问。研讨会吸引近140位业界代表出席。

  

  

  

  

 

下载「ESG赋能:革新品牌的经营范式和增值策略」讲义(卢永鸿教授教授)

下载「ESG规划:构建品牌的可持续竞争力」讲义(利瓦伊刚先生)

下载「ESG营销:打开品牌推广的新维度」讲义(梁志诚先生)

下载「ESG+品牌:从心出发奉献『美心』讲义(邓咏霜小姐)

下载「ESG+品牌:『b-MOLA』岂止空气清新咁简单」讲义(詹嘉慧博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