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展览与推广

「香港品牌‧新‧经典」系列报章及书籍

为庆祝创办十周年,品牌局在2014至2015年期间,围绕「十年丰盛,一路领先」的主题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增设「香港服务名牌十年成就奖」、于「第49届香港工展会」设立品牌局推广摊位、举办十周年志庆晚宴、以及出版名为「香港品牌‧新‧经典」的系列报导及书籍等;藉此宣扬香港品牌的骄人成就,提升本地品牌的整体形象。

作为纪念品牌局创立十周年之重要庆典活动之一,品牌局与香港经济日报合作推出「香港品牌•新•经典」系列报章专辑,走访了 21 间品牌局属下「品牌 选举」的得奖企业,记录和总结他们的奋斗经历、创新之道和品牌「赢」商的关键。专访自2014年8月起以连载的形式定期刊登,有关内容随后集亦结成一本同名书籍。

《香港品牌•新•经典》由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撰写序言;除汇集 21 个已刊登于《经济日报》的品牌故事之外,还辑录多位香港著名的学者和专家就品牌发展提出的精辟见解。书籍于 2015年8月份出版,共发行5,000 册。

品牌局于8月26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室S223举行隆重的新书首发仪式及酒会,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厂商会会长李秀恒、品牌局主席黄家和以及香港经济日报副总编辑区达明主持新书首发仪式;近100名政府官员、学者和工商界领袖出席到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