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品牌局

  1. 首页
  2. 关于品牌局
  3. 主席献词

主席献词

陈国民博士, MH
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

欢迎浏览香港品牌发展局网页。

在当今急速转变、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品牌已成为一个企业、一个机构乃至一个经济体维持竞争力的必要元素。与此同时,香港经济的重心正加速向高增值及富创意的活动转移,加上社会各界包括特区政府对品牌的重视,促使香港企业纷纷加快创建品牌的步伐。

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2005年牵头成立的香港品牌发展局,是一个由业界自发成立、专注于品牌发展的非牟利机构,旨在以「市场主导,政府协助,社会支持」的模式打造香港品牌发展的领航旗舰。

自成立以来,品牌局一方面积极探索和倡议香港品牌发展的整体策略、协助政府推行相关的政策;另一方面亦发挥统筹和协调的角色,密切联系社会各界。品牌局更身体力行,在品牌评审、认證、推广、培育、研究、交流以及国际合作等领域多管齐下,开展卓有成效的实务性工作,致力为本地品牌提供「一站式」的支援。

本网站既是推广香港品牌的一个专门网上平台,亦是我们向公众介绍品牌局各项工作的渠道之一。欢迎您浏览本网站,并与我们并肩探索品牌「智」胜的道路,携手擦亮「香港原创」的金漆招牌,推动香港成为名牌荟萃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