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展览与推广

「大连+香港品牌节」系列活动之「香港品牌+ 动感生活体验区」

品牌局于2016年8月26日至29日期间,在“2016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大连工展会”内设立了体验式的“香港品牌+”专区,再现“最香港”的地标和最繁华的都市场景;分为“香港品牌+’互动体验营"及”‘香港品牌+’动感生活体验区”品牌展示两大部分。

当中,“动感生活体验区”展出超过110个香港原创品牌,陈列旗下近300件具创意、富有特色、质量优良以及能够体现“香港元素”的品牌产品;设有“潮”、“型”、“尚”、“智”、“味”、“逸”及“颐”8个区域,分别展出各类型的服装、配饰、珠宝、钟表、精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食品、美容产品、生活用品、中药及保健品,呈现香港作为国际都会的优越生活质量及品味。
 
“香港品牌节”还推出了官方微信号,详载各项精彩活动的资料及定期发布活动花絮。微信号更设有“幸运大轮盘”及“开心分享微信”等有奖游戏,送出多款精美礼品;在短短的四天展期内共吸引近5,000人参与“幸运大轮盘”游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