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与课程

「进军华中市场」分享会

「进军华中市场」分享会是「武汉香港品牌週」的总结活动;由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及市场学系的陆定光博士公佈「华中地区香港品牌态度」问卷调查的结果和分析报告,探讨香港品牌应如何为拓展华中市场作出充足的准备。随后由武汉中百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军先生介绍如何循百货公司的渠道走进内地市场,以及由家得路美国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家伟先生和香港品牌公司联合会会长兼香港卓尔食品公司执行董事符策雄先生分享香港品牌拓展内地市场的实战经验。分享会反应热烈,吸引超过120人参与。

下载「香港品牌真的行吗?─武汉消费者调查的结果及分析报告」讲义 (讲者: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及市场学系陆定光博士)

下载「循百货公司的渠道走进华中市场」讲义  (讲者:武汉中百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军先生)

下载「如何在内地市场擦亮香港品牌的金漆招牌」讲义 (讲者:家得路美国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家伟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