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回顾
  4. 展览与推广

「香港.进.品牌大湾区」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品牌局和厂商会於2021年6月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香港.进.品牌大湾区」系列活动详情。厂商会会长史立德、品牌局主席陈国民及品牌局副主席卢金荣於会上简介了项目背景及内容,并宣佈开通「香港品牌名册」网上公示平台(id.hkbrand.org)。

品牌局亦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者对香港品牌的态度及购买行为调查报告」。是项调查是「香港.进.品牌大湾区」系列活动的另一项重点,委託大学专业团队与2020年年中在大湾区9个广东城市和澳门进行,访问了超过1700命大湾区消费者。负责调研的法国里昂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陆定光博士於新闻发布会上讲解了主要研究结果,并为港商进军大湾区市场和拓展品牌提出策略性建议。

出席发布会的主办机构嘉宾还包括厂商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席施荣恒、品牌局副主席陈家伟、吴清焕、黄伟鸿、沈运龙、品牌局顾问吴秋全、刘健华、以及一众品牌局理事等。

新闻发布会并以网上直播的方式开放予业界参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