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回顾
  4. 研讨会与课程

品牌『智』胜研讨会2022:从「新」出发

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品牌局)、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工贸署)、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 于2022年7月20日联合举办2022年度的「品牌『智』胜研讨会」。该系列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踏入第18届。

「品牌『智』胜研讨会2022」以「从『新』出发」为主题,首先由法国里昂商学院市场营销学陆定光教授分析「后疫情」时代大湾区市场的新趋势和品牌发展的生态环境;随后毕马威中国商业报告及企业可持续发展合伙人暨工业市场主管合伙人袁文正先生讲解了ESG和可持续营商概念的兴起对企业经营范式的影响。

接着,Vplus Studio Corporation Limited共同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刘令滔先生结合实例,阐述了如何运用元宇宙进行品牌的推广;香港品牌发展局义务法律顾问暨Wellington Legal合伙人周绍荣律师继而讲解了虚拟世界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需注意事项;第五个讲者德盈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及授权董事张展耀先生分享了本地品牌「B.Duck」在打造「小黄鸭元宇宙」(Duckverse)及NFT行销方面的成功经验。

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陈国民博士MH出席研讨会并致欢迎辞,并由工贸署助理署长卫懿欣女士、贸发局商品贸易及创新总监兼对外事务总监林玉凤女士、品牌局总裁周瑞鹿生先生代表主办机构致送感谢状予各演讲嘉宾;最后的问答环节则由品牌局副主席黄伟鸿博士担任主持人,带领主讲嘉宾解答与会者的提问。

是次研讨会同步于线上线下举行,吸引近200位业界代表出席。

     

      

     

     

下载「品牌大湾区:透视后疫情时代的新生态」讲义 (陆定光教授)

下载「ESG:开启企业的永续发展模式」讲义 (袁文正先生)

 

更多研讨会回顾: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5:走进「互联网+」的年代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4:e网打进顾客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2: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1:新兴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