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回顧
  4. 研討會與課程

品牌『智』勝研討會2022:從「新」出發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品牌局)、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貿署)、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 於2022年7月20日聯合舉辦2022年度的「品牌『智』勝研討會」。該系列研討會每年舉辦一次,至今已踏入第18屆。

「品牌『智』勝研討會2022」以「從『新』出發」為主題,首先由法國里昂商學院市場營銷學陸定光教授分析「後疫情」時代大灣區市場的新趨勢和品牌發展的生態環境;隨後畢馬威中國商業報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合夥人暨工業市場主管合夥人袁文正先生講解了ESG和可持續營商概念的興起對企業經營範式的影響。

接著,Vplus Studio Corporation Limited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劉令滔先生結合實例,闡述了如何運用元宇宙進行品牌的推廣;香港品牌發展局義務法律顧問暨Wellington Legal合夥人周紹榮律師繼而講解了虛擬世界裡知識產權保護的重要性和需注意事項;第五個講者德盈控股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及授權董事張展耀先生分享了本地品牌「B.Duck」在打造「小黃鴨元宇宙」(Duckverse)及NFT行銷方面的成功經驗。

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陳國民博士MH出席研討會並致歡迎辭,並由工貿署助理署長衛懿欣女士、貿發局商品貿易及創新總監兼對外事務總監林玉鳳女士、品牌局總裁周瑞鹿生先生代表主辦機構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最後的問答環節則由品牌局副主席黃偉鴻博士擔任主持人,帶領主講嘉賓解答與會者的提問。

是次研討會同步於線上線下舉行,吸引近200位業界代表出席。

     

      

     

     

下載「品牌大灣區:透視後疫情時代的新生態」講義 (陸定光教授)

下載「ESG:開啟企業的永續發展模式」講義 (袁文正先生)

 

更多研討會回顧: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5:走進「互聯網+」的年代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4:e網打進顧客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2: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1:新興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