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交流与联系

国家商务部协办「品牌万裡行」香港站活动

国家商务部于2006年展开「品牌万裡行」系列活动,以「商业长征」的形式分五条路线开展大规模的自主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唤起全民尊重原创、保护知识产权的品牌意识。香港是2006年「中国品牌海外万裡行」的最后一站,品牌局应邀担任了协办机构。

「品牌万裡行」香港站活动包括「『品牌万裡行』招待酒会暨中国风东方霓裳秀」及「品牌战略与中国经济高层论坛」,分别于2006年9月28日及29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东方霓裳秀」由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致欢迎辞。高层论坛则由高虎城副部长、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郭莉进行主题演讲;另设专题演讲环节,由品牌局主席尹德胜、多家香港和国际着名企业的总裁、以及学者担任演讲嘉宾,就「两地品牌互动,共创世界名牌」、「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之路」等专题作出分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