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与课程

香港品牌发展论坛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厂商会及品牌局于2007年7月4日假金钟万豪酒店合办「香港品牌发展论坛」;「论坛」更获得特区政府庆典统筹办公室批准,列为「十周年纪念庆祝活动」之一。

「香港品牌发展论坛」以「打造品牌,炫耀香港」为主题。品牌局希望借此机会,展示香港在品牌发展方面的实力和骄人成就,同时亦让政府、工商界、专业界、学术界汇集一堂,对香港品牌的发展进行回顾及展望,探讨未来的路向和推进策略。


「香港品牌发展论坛」邀得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蔡莹璧及著名华人设计师靳埭强分别以「从香港制造到香港创造」及「产品创新与品牌增值」为题作主旨演讲。品牌局副主席倪锦辉、香港中文大学市场学系教授冼日明、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席关百豪、香港市务学会主席严启明、威马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龙威、地铁公司市务及车站商务总经理杨美珍,以及IBM工商企业部香港区总经理何世荣则担任「品牌定江山名家讨论环节」的演讲嘉宾,就「如何利用香港的优势建立卓越的品牌」与主持人香树辉作交互式讨论及分享。其他出席论坛的嘉宾包括政府官员、学者及工商企业代表等近350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