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研讨会与课程

「香港.进.品牌大湾区」系列活动之「品牌制胜谋略2023」分享研讨会

简介:

走出疫情阴霾的粤港澳大湾区商机处处,是香港企业振翅起飞的最重要「跑道」。香港品牌发展局联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特举办研讨会,邀请重量级学者、营销专家和香港、广东知名品牌掌舵人同台交流,透视疫后大湾区消费文化和市场环境的大变局,解构国际营销科技范式转移的新趋势,并分享香港品牌向大湾区再出发的「智」胜之道。研讨会为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持基金」拨款资助之「香港‧进‧品牌大湾区」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同场并将派发正式出版的大湾区市场研究报告。

日期及时间 :

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下午2:30 -5:00

地点 :

厂商会大厦27楼会议厅(香港中环干诺道中64号)

主办机构 :

香港品牌发展局

费用 :

全免

內容:

-谋定而速动: 以品牌策略驾驭大湾区市场新态势

(讲者:法国里昂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陆定光教授)

-品牌进湾区:打造「金茶王」的金漆潮牌

(讲者:金百加集团主席黄家和BBS太平绅士)

-从搜索营销到ChatGPT:开启品牌管理智能化新纪元

(讲者:You Find Limited董事及创辨人朱俊昌先生)

-品牌进湾区:「东甲粮仓」的陈皮新故事

(讲者:江门市新会区东甲粮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钦乐先生)

语言 :

广东话

联络人 :

梅小姐

电话 :

2542 8635

电邮 :

eor2@cma.org.hk

备注:

有意参与上述研讨会的企业请进行网上报名或填妥报名回条于422日前传真回 3421 1092/2815 4836 或电邮至eor2@cma.org.hk。活动名额有限,主办机构对参与企业拥有甄选的权利。如有查询,请联络厂商会梅小姐(电话:2542 8635)。

*請在備註寫上參與方式 (線上 / 現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