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及工作坊

「拓展東北內銷市場」經驗分享會

於12月5日於香港舉行的「拓展東北內銷市場經驗分享會」是「哈爾濱香港品牌節」的總結活動。在分享會上,群福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偉群先生分享了綠色食品中國營銷實戰經驗,接著由溢鋒設計有限公司業務發展總監何啟鎏先生分享如何把握國內網銷的商機;隨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稅務及商務諮詢服務部合夥人王思敏先生講解了港商開拓內銷業務的稅務考慮。

在分享會的下半部分,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及市場學系副教授陸定光博士就品牌局剛剛發表了的「東北消費者對香港品牌的態度及購買行為調查」報告,進行了講解並分析了香港品牌發展東北市場的策略及注意事項。

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陳淑玲太平紳士出席了研討會,並致送紀念品予各演講嘉賓。分享會反應熱烈,吸引近60位業界代表參與。

  

  

下載「東北消費者對香港品牌的態度及購買行為調查報告」全文

下載「綠色食品中國營銷經驗分享」講義 (講者: 群福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偉群先生)

下載「東北消費者品牌購買行為特點:港商的品牌對策」講義 (講者: 香港理工大學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主任兼管理及市場學系副教授陸定光博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