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研讨会及工作坊
  4. 活动重播

品牌「智」胜网络研讨会:逆境当自强

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品牌局)、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工贸署)、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合办「品牌『智』胜网络研讨会2020」于2020年9月25日举行。

是次网络研讨会以「逆境当自强」为主题,首先由贸发局助理首席经济师陈永健先生讲解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的影响并分享企业适应「新常态」的策略;随后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客席助理教授张天秀先生讲解逆境下保持具竞争力和推动品牌增长的策略;接着,泰美商业科技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霍文健先生剖析了「宅经济」下网络营销及社交媒体的发展趋势;最后由侨丰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伟鸿博士分享本地品牌「EDO」于疫情下的攻守策略。

品牌局主席黄家和BBS太平绅士出席了研讨会并致欢迎辞,工贸署助理署长卫懿欣女士、厂商会副会长吴清焕先生、品牌局副主席卢金荣博士太平绅士及贸发局制造业拓展经理何嘉行先生亦代表主办机构致送感谢状予各演讲嘉宾。研讨会透过网上直播,吸引近200位业界代表出席。

 

 

  

下载「『后疫情时代』的品牌增长策略」讲义 (张天秀教授)

下载「『宅』经济下『到家』的品牌推广」讲义 (霍文健先生)

下载「品牌当自强:『EDO』的攻守法门」讲义 (黄伟鸿博士)

 

更多研讨会回顾: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9:新零售.创.新品牌力!

品牌「智」胜研讨会 2018:变革时代.创新视野

品牌「智」胜研讨会 2017:数码转「型」新视界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6:勇创新天「逆转胜」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5:走进「互联网+」的年代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4:e网打进顾客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2: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1:新兴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