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回顧
  4. 研討會與課程

品牌「智」勝研討會:變革時代.創新視野

品牌局、廠商會、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8年9月1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聯合舉辦「品牌『智』勝研討會2018」。

是次研討會以「變革時代.創新視野」為主題;首先由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經濟管理學院及深圳高級金融學院校長講席教授賈建民博士講述大數據的「時空關」概念及其於品牌價值創造的應用;隨後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中國稅務合夥人許昭淳先生分析了電子商務帶來的稅務問題及挑戰。在研討會的下半場,八達通控股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女士講解流動支付在香港的普及情況及未來發展;接著歐晰析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大中華區合夥人Pascal Martin先生介紹多種適合香港品牌的社交電商模式和網絡營銷策略,最後由林和成貿易有限公司(「多多」牌)總經理林亭亭小姐分享其以創新產品及數碼營銷活化經典品牌「多多」的經驗。

工業貿易署助理署長衛懿欣女士,品牌局副主席吳清煥先生,副主席黃偉鴻博士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製造業拓展總監黎華慧君女士等出席了研討會,並致送感謝狀予各演講嘉賓。研討會反應熱烈,共吸引近300人出席。
  

 

 

下載「數碼稅:國際稅收起革命?」講義 (許昭淳先生)

下載「社交電商:品牌營銷新生代」講義 (Mr Pascal Martin)

下載「品牌分享:『多多』牌搶攻『新零售』」講義 (林亭亭小姐)


更多研討會回顧:

品牌「智」勝研討會 2017:數碼轉「型」新視界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6:勇創新天「逆轉勝」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5:走進「互聯網+」的年代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4:e網打進顧客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2: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1:新興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