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回顾
  4. 研讨会与课程

品牌「智」胜研讨会:变革时代.创新视野

品牌局、厂商会、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于2018年9月11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举办「品牌『智』胜研讨会2018」。

是次研讨会以「变革时代.创新视野」为主题;首先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及深圳高级金融学院校长讲席教授贾建民博士讲述大数据的「时空关」概念及其于品牌价值创造的应用;随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税务合伙人许昭淳先生分析了电子商务带来的税务问题及挑战。在研讨会的下半场,八达通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及市务总监李玉儿女士讲解流动支付在香港的普及情况及未来发展;接着欧晰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合伙人Pascal Martin先生介绍多种适合香港品牌的社交电商模式和网络营销策略,最后由林和成贸易有限公司(「多多」牌)总经理林亭亭小姐分享其以创新产品及数码营销活化经典品牌「多多」的经验。

工业贸易署助理署长卫懿欣女士,品牌局副主席吴清焕先生,副主席黄伟鸿博士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制造业拓展总监黎华慧君女士等出席了研讨会,并致送感谢状予各演讲嘉宾。研讨会反应热烈,共吸引近300人出席。

  

 

 

下载「数码税:国际税收起革命?」讲义 (许昭淳先生)

下载「社交电商:品牌营销新生代」讲义 (Mr Pascal Martin)

下载「品牌分享:『多多』牌抢攻『新零售』」讲义 (林亭亭小姐)


更多研讨会回顾:

品牌「智」胜研讨会 2017:数码转「型」新视界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6:勇创新天「逆转胜」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5:走进「互联网+」的年代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4:e网打进顾客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2: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1:新兴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