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中小企品牌群策營
  4. 簡介

簡介

為推動和協助業界創立品牌,香港品牌發展局組織的「中小企品牌群策營」,以專家主持、業界自發的方式定期舉行活動,為有志發展品牌的中小企業提供一個知識轉移、經驗分享、加強聯絡的平台。

宗旨

1.  增進中小企業對品牌的全面理解。

2.  協助樹立品牌發展之最佳典範,並推動有關知識的轉移和擴散。

3.  提供一個平台,以促進品牌方面的交流、資訊更新,並協助解決相關的問題。

 

活動形式

「中小企品牌群策營」,定期舉行活動,活動的形式包括:

1.  個案賞析:定期研討和交流中小企業發展産品品牌、服務品牌和公司品牌的理論與實踐。

2.  專家論壇: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講解建立和維持品牌的關鍵成功要素。

3.  輕鬆匯聚:互相啓發,分享品牌方面的知識與技能,並加強業界間的聯絡。

 

報名方法

1.  凡香港企業均可報名參加,費用全免;有興趣者須填寫「參加企業資料表格」,並以傳真(號碼:3421 1092)逕

     秘書處。

2.  香港品牌發展局對參加資格具有最終決定權;在同等條件下,香港品牌發展局的會員享有優先權。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香港品牌發展局秘書處。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64-66號廠商會大廈3樓

電話:2542 8634

傳真:3421 1092

電郵:info@hkbrand.org

下載「參加企業資料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