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品牌策略管理證書課程
  4. 課程預告

行政人員證書《數碼品牌傳播》

日期及時間:

2020年9月5日(逄星期六) 下午2:00 至6:00

課程為期2個月共30小時,分8節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及3樓金鐘教學中心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費用:

港幣$6,000

查詢電話:

29107616 / 28678499

電郵: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語言:

粵語,輔以英文教材

內容:

品牌管理是市場學非常重要的一環。HKU SPACE與香港品牌發展局合辦之行政人員證書《品牌傳播》課程,自2008年開辦以來,一直為學員提高品牌管理和策略的重點知識。因應市場變化,我們重新設計了課程令其更切合市務人員的需要。

新課程除了介紹整合營銷傳播的概念及特性,以及教導學員制定整合營銷傳播計劃的方法外,將會特別強調數碼工具的運用,務求令學員掌握作為新一代市務人或者品牌管理人的必要技巧,在事業上更得心應手。

 

課程特色

 • 課程與香港品牌發展局合辦

 • 擁有豐富業界行政與品牌發展經驗的專業導師

 • 透過互動授課模式教授品牌管理和品牌傳播的知識

 • 總時數為30小時  (共28小時課堂+ 2小時小組習作)

 

課程大綱

(1) 整合營銷傳播的概念、目的及特性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 concept, objectives and features)

(2) 顧客行為的新趨勢及顧客在數碼時代的購買決策過程 (New trends in consumer behaviour and digital customer journey)

(3) 數碼營銷傳訊的工具和策略 (Digit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strategies and tools),包括:

- 內容營銷

- 視頻廣告

- 社交媒體營銷

- 電郵營銷

- 移動營銷

- 受眾細分和廣告再營銷

- 數碼化公關

- 影響力營銷-通過意見領袖建立品牌權威

(4) 制定整合營銷傳播計劃的方法 (Formulating an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Plan)

(5) KPI,ROI和數據分析 (KPI, ROI and data analytics)

(6) 給客戶創造與別不同的品牌經驗 (Consumers' brand experience and engagement)

 

講師

周子力(Anthony Chow),擁有超過10年數碼營銷經驗,曾服務於不同大企業及廣告公司。Anthony 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曾於數間專上院校任教市場營銷、數碼營銷、及品牌策略相關課程。

 

評核

此課程以小組習作(20 minutes group presentation)作評核。

 

詳情及有關申請請按此瀏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