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训

  1. 首页
  2. 品牌培训
  3. 品牌策略管理证书课程
  4. 课程预告

行政人员证书《数码品牌传播》

日期及时间:

2019年9月5日(逄星期六) 下午2:00 至6:00

课程为期2个月共30小时,分8节

地点:

香港金钟夏悫道18号海富中心2楼及3楼金钟教学中心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费用:

港币$6,000

查询电话:

29107616 / 28678499

电邮: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语言:

粤语,辅以英文教材

內容:

品牌管理是市场学非常重要的一环。HKU SPACE与香港品牌发展局合办之行政人员证书《品牌传播》课程,自2008年开办以来,一直为学员提高品牌管理和策略的重点知识。因应市场变化,我们重新设计了课程令其更切合市务人员的需要。

新课程除了介绍整合营销传播的概念及特性,以及教导学员制定整合营销传播计划的方法外,将会特别强调数码工具的运用,务求令学员掌握作为新一代市务人或者品牌管理人的必要技巧,在事业上更得心应手。

 

课程特色

 • 课程与香港品牌发展局合办

 • 拥有丰富业界行政与品牌发展经验的专业导师

 • 透过互动授课模式教授品牌管理和品牌传播的知识

 • 总时数为30小时  (共28小时课堂+ 2小时小组习作)

 

课程大纲

(1) 整合营销传播的概念、目的及特性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 concept, objectives and features)

(2) 顾客行为的新趋势及顾客在数码时代的购买决策过程 (New trends in consumer behaviour and digital customer journey)

(3) 数码营销传讯的工具和策略 (Digit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strategies and tools),包括:

- 内容营销

- 视频广告

- 社交媒体营销

- 电邮营销

- 移动营销

- 受众细分和广告再营销

- 数码化公关

- 影响力营销-通过意见领袖建立品牌权威

(4) 制定整合营销传播计划的方法 (Formulating an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Plan)

(5) KPI,ROI和数据分析 (KPI, ROI and data analytics)

(6) 给客户创造与别不同的品牌经验 (Consumers' brand experience and engagement)

 

讲师

周子力(Anthony Chow),拥有超过10年数码营销经验,曾服务于不同大企业及广告公司。Anthony 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于数间专上院校任教市场营销、数码营销、及品牌策略相关课程。

 

评核

此课程以小组习作(20 minutes group presentation)作评核。

 

详情及有关申请请按此浏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