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及工作坊

香港品牌發展論壇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廠商會及品牌局於2007年7月4日假金鐘萬豪酒店合辦「香港品牌發展論壇」;「論壇」更獲得特區政府慶典統籌辦公室批准,列為「十周年紀念慶祝活動」之一。

「香港品牌發展論壇」以「打造品牌,炫耀香港」為主題。品牌局希望借此機會,展示香港在品牌發展方面的實力和驕人成就,同時亦讓政府、工商界、專業界、學術界匯集一堂,對香港品牌的發展進行回顧及展望,探討未來的路向和推進策略。


「香港品牌發展論壇」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蔡瑩璧及著名華人設計師靳埭強分別以「從香港製造到香港創造」及「產品創新與品牌增值」為題作主旨演講。品牌局副主席倪錦輝、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教授冼日明、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席關百豪、香港市務學會主席嚴啟明、威馬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龍威、地鐵公司市務及車站商務總經理楊美珍,以及IBM工商企業部香港區總經理何世榮則擔任「品牌定江山名家討論環節」的演講嘉賓,就「如何利用香港的優勢建立卓越的品牌」與主持人香樹輝作互動式討論及分享。其他出席論壇的嘉賓包括政府官員、學者及工商企業代表等近350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