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研討會與課程

品牌「智」勝研討會:走進「互聯網+」的年代

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於8月2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聯合舉辦「品牌『智』勝研討會2015」。

是次研討會以「走進『互聯網+』的年代」為主題;首先由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副院長竇文宇教授分析「互聯網+品牌」的前景及其對變商業經營思維的衝擊,接著由香港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中國稅務主管許昭淳先生介紹內地與跨境電貿相關稅務政策的最新發展。在研討會的下半場,香港跨境電子商貿總會創會會長陳楚冠先生結合實戰案例,講解線上線下融合的品牌營銷模式,最後由龐蓓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黃永成博士分享其品牌北上拓展網銷的經驗。

工業貿易署助理署長王婉蓉女士、香港品牌發展局副主席沈運龍博士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製造業拓展總監梁國浩先生出席了研討會,並致送紀念品予各演講嘉賓。研討會反應熱烈,共吸引近400人出席。

  

  

下載「『互聯網+品牌』時代的經營思維轉變」講義 (竇文宇教授)

下載「品牌分享:北上網銷探新路」講義 (黃永成博士)

更多研討會回顧: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4:e網打進顧客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2: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品牌『智』勝研討會2011:新興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