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抓住新機遇:以ESG 思維助力中小企業突破增長的瓶頸」研討會

簡介: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主辦之「中小企品牌群策營」定期舉行「個案賞析」、「專家論壇」、「輕鬆匯聚」等活動,為有志發展品牌的中小企業提供一個知識轉移、經驗分享及加強聯絡的平台。

日期及時間 :

2023年7月7日(星期五)下午4:00 -5:00

地點 :

廠商會大廈27樓會議廳(香港中環干諾道中64號)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費用:

全免

內容:

隨著追求可持續發展成為全球趨勢,社會各界對環境、社會及管治(ESG)事宜更顯重視,ESG日益成為影響企業競爭力的關鍵。本研討會特邀請業界專家,分享中小企業把握實踐ESG的關鍵。

  1. 明白中小企業發展週期中的危機
  2. 透視中小企業的失敗的主因
  3. 掌握 ESG 商機的決策思維
  4. 甚麽是突破管治難題及增長瓶頸的關鍵?
語言 :

廣東話

聯絡人 :

張小姐

電話 :

2542 8691

電郵 :

sor1@cma.org.hk

講者 :

梁永忠博士(Dr Joe Leung)畢業於英國華威大學,現為企業學習顧問有限公司的增長及持續發展策略顧問,具深厚的商業管理、企業轉型、公司管治等方面的教學及顧問經驗;曾為50多間香港和中國上市公司和企業提供諮詢服務,以及為多間海內外大學教授MBA課程,並參與編寫《香港中小企業管治導引全集-由指引到實踐》;其服務過的多間企業曾獲得ESG、企業管治等多方面的獎項。 

備註: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報名或填妥報名回條以傳真(號碼:3421 1092/2815 4836)或電郵(sor2@cma.org.hk)逕覆品牌局秘書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