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提升你的團隊卓越表現」工作坊

簡介:

充分了解團隊成員的能力特質,並將適合的成員放在適當的位置上,團隊的工作效率就會大幅提升 ;相反,若沒有明確定義出團隊成員的角色和職責,很可能會造成團隊彼此間的衝突。領導者在建構團隊時,應確保每個成員能夠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所長,並讓成員透過分析自我能力與特質,找出自己在團隊中的定位。廠商會與品牌局合辦工作坊,邀請專家講解如何利用專業的評估模型,了解自己和團隊每一位成員的天賦才幹,從而打造成優勢,以提升團隊的協同作用。

日期及時間 :

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下午2:30 -5:30

地點 :

廠商會培訓中心(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23樓B室)

主辦機構: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香港品牌發展局

費用:

港幣$550 (廠商會、品牌局會員)

港幣$600 (非會員)

內容:
  • 蓋洛普® 克利夫頓優勢評估 (Gallup® CliftonStrengths Assessment)的應用
  • 瞭解個人及團隊的前五項才幹主題
  • 瞭解 Theme Dynamics 和如何在工作上應用
  • 瞭解團隊的「4 大維度」分佈
  • 職場上應用及個案分享
語言 :

廣東話

聯絡人 :

梅小姐

電話 :

2542 8635

電郵 :

eor2@cma.org.hk

講者 :

周素娟(Vicky Chow)是「樂高認真玩」認證導師和「蓋洛普」認證優勢教練,具香港註冊會計師及項目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在項目管理、優化流程、系統設計、ERP實施和人事培訓方面擁有超過13年的經驗。

備註: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報名或填妥報名回條,傳真予廠商會(號碼:3421 1092/ 2815 4836)留座,後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開課三天前寄交廠商會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3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