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數位行銷智慧:中小企贏在社交媒體的7個策略」研討會

簡介: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主辦之「中小企品牌群策營」定期舉行「個案賞析」、「專家論壇」、「輕鬆匯聚」等活動,為有志發展品牌的中小企業提供一個知識轉移、經驗分享及加強聯絡的平台。有關2023年第一次之「中小企品牌群策營」活動資料如下:

日期及時間 :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下午3:30 -5:00

地點 :

廠商會大廈27樓會議廳 (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費用:

全免

內容:

善用社交平台及最新的人工智能進行營銷,從專業角度了解Like/Share/Tag/KOL的影響力,為你品牌的社交媒體營銷帶來啟迪!

  • 超越Facebook Like:除了追蹤讚好,還有哪些KPI可以量度社交媒體的成效?
  • Instagram的增益之道:如何增加追蹤者和互動性?
  • 人工智能AI營銷:如何補捉AI熱為品牌營銷帶來優勢?
  • Facebook上的Like / Share/ Tag 遊戲:是好是壞?
  • Influencer / KOL 營銷:我應該跟風嗎
  • 真實案例研究
語言 :

廣東話

聯絡人 :

梅小姐

電話 :

2542 8635

電郵 :

eor2@cma.org.hk

講者 :

Dr. Bernie Wong (黃啟亮博士) -Social Stand Limited的創始人,在數碼營銷領域擁有超過 15 年的專業經驗。黃博士曾擔任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明報專欄作家和大學營銷學講師;曾與Marks & Spencer、GAP、Adidas和Disney等《財富》世界500強品牌合作。

備註: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報名或填妥報名回條以傳真(號碼:3421 1092/2815 4836)或電郵(eor2@cma.org.hk)逕覆品牌局秘書處。如有查詢,請與品牌局梅小姐(電話:2542 8635)聯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