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心

  1. 首页
  2. 资源中心
  3. 活动档案
  4. 档案-研讨会与课程

品牌「智」胜研讨会:走进「互联网+」的年代

香港品牌发展局、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于8月26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举办「品牌『智』胜研讨会2015」。

是次研讨会以「走进『互联网+』的年代」为主题;首先由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窦文宇教授分析「互联网+品牌」的前景及其对变商业经营思维的冲击,接着由香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税务主管许昭淳先生介绍内地与跨境电贸相关税务政策的最新发展。在研讨会的下半场,香港跨境电子商贸总会创会会长陈楚冠先生结合实战桉例,讲解线上线下融合的品牌营销模式,最后由庞蓓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黄永成博士分享其品牌北上拓展网销的经验。

工业贸易署助理署长王婉蓉女士、香港品牌发展局副主席沉运龙博士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製造业拓展总监梁国浩先生出席了研讨会,并致送纪念品予各演讲嘉宾。研讨会反应热烈,共吸引近400人出席。

  

  

下载「『互联网+品牌』时代的经营思维转变」讲义 (窦文宇教授)

下载「品牌分享:北上网销探新路」讲义 (黄永成博士)

更多研讨会回顾: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4:e网打进顾客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3:品牌知我心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2: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

品牌『智』胜研讨会2011:新兴品牌的崛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