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研讨会与课程

「如何将ESG 转化为业务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专家讲座

简介:

为庆祝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创立九十周年,香港品牌发展局与厂商会特举行一系列免费研讨会,邀请不同范畴的专家从多个角度解构ESG的策略与执行实务。 「ESG永续经营系列」的第二个研讨会将由可持续发展策略顾问梁永忠博士解读香港企业推动ESG的现况研究,透视企业在制订或实施ESG策略时经常遇到的挑战,协助企业有效地 将ESG元素转化为推动业务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为品牌创造「新质」价值。

日期及时间 :

2024年5月28日(星期二) 下午3:30至5:00
 

地点 :

厂商会大厦27楼会议厅(香港中环干诺道中64号)

费用 :

全免

內容:

- 要点解读 : 最新香港企业推动ESG的现况研究

- 企业在推动ESG时面对的难题

- 将ESG融入管理体制 :  ESG领导管理

- 如何克服推行ESG时人们的抗拒感?

电邮 :

sor1@cma.org.hk

讲者 :

梁永忠博士(Dr Joe Leung)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现为环境社会企管策略师公会荣誉顾问;曾为50多间香港和中国上市公司和企业提供ESG咨询及培训服务;其服务过的多间企业曾获得ESG、可持续策略及企业管治等多方面的奖项。

备注:

有意者请进行网上报名或填妥以下回条以传真(号码:3421 1092/2815 4836)或电邮(sor1@cma.org.hk)径覆品牌局秘书处。如有查询,请与品牌局罗小姐(电话:2542 8635)联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