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品牌評審及認證

「香港品牌名冊」(Brand HKiD)接受登記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對象:

香港品牌企業

內容:

香港的產品和服務風行世界,「香港品牌」的身份無疑是港商重要的競爭優勢之一。獲香港特區政府「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資助,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推行「香港‧進‧品牌大灣區」計劃,透過一系列的品牌推廣及市場研究活動,協助香港品牌把握大灣區市場機遇。作為計劃的子項目,「香港品牌名冊」(Brand HKiD)為品牌局首設的香港原創品牌的登記制度。凡經香港品牌發展局審核並確認符合「香港品牌認定標準」者,可成為「香港品牌名冊」的登記品牌,並獲刊載於專門網站(id.hkbrand.org)和手機App等資訊設施,供公眾查閱。

費用:

全免(名額有限)

參加資格:

參與品牌必須為:
1. 具獨立性、顯著性,以及於業務活動上保持連續性的產品品牌/服務品牌;
2. 在香港創立或者與香港有實質的密切聯繫;
3. 在香港辦理商標註冊,或者能夠提供足夠的文件證明其原創地位和產權;及
4. 申請人必須於香港辦理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並於香港有實質業務運作,且擁有對登記品牌的製造、銷售或經營專有權。

報名方法:

有興趣參與者,請填妥以下回條,電郵至eoe5@cma.org.hk或傳真回3583 2532;主辦機構將提供有關申請詳情及表格;「名冊」的參與名額有限,主辦機構對參與品牌擁有甄選的權利。

聯絡人:

廠商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羅伊善小姐

電話:

2542 8654

電郵:

eoe5@cma.org.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