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展覽與推廣

「香港品牌‧新‧經典」系列報章專訪

品牌,象徵着一個城市的軟實力和競爭力,香港亦已進入「品牌之都」的年代。配合2014-2015年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創立十周年的慶典活動,香港品牌發展局特與《香港經濟日報》合作,於2014年7月至2015年中聯合出版「香港品牌‧新‧經典」系列報紙專版和書籍,詳盡報導和深入分析「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得獎企業在品牌發展方面的成功與創新之道,以及走訪多位品牌專家,瞭解新時代的品牌經營之道。主辦機構更會將有關內容集結成冊,於2015年年中出版同名書籍―《香港品牌‧新‧經典》,並且舉辦隆重的新書首發儀式。

首個報章專訪已於2014年7月28日於《香港經濟日報》港聞版內刊登,該專訪報導了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施榮懷及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陳淑玲對香港品牌發展的看法,並訪問了香港設計大師靳埭強博士及香港理工大學陸定光博士,暢談香港品牌成功的要素。

隨後品牌故事的系列專訪每兩個星期於《經濟日報》出版一次;已出版的報章專訪有:

創意與毅力  建構品牌之都

堅守優良品質 打造親切服務—六福珠寶

打破思維框架 服務質素俱提升—噴射飛航

威馬精神 領導家電創新—威馬

冠玲瓏另闢蹊徑 珠寶首飾享譽國際—冠玲瓏

澳至尊保健食品拓商機 產品宣傳自成一格—澳至尊

創新求變 積極轉型 伴港人同成長─Neway

金至尊開創珠寶新世紀 優雅演繹幸福之美—金至尊

李錦記成就中華品牌經典 創業精神代代相傳—李錦記

非一舨手袋集團 米蘭站立足名牌洪流—米蘭站

梳發設計新領域 茲曼尼 坐擁舒適生活茲曼尼

持創新與學習 創造獨有風格—鴻星集團

- 品牌搶佔內地 港華紫荊秉承香港精神—港華紫荊

- 中原地產 憑創見 走在最前 致勝關鍵在於人—中原地產

- 海馬牌 強調以人為本 執著產品與服務—海馬牌

- 鴻福堂 憑創新保傳統 真心流露家味道—鴻福堂

- 日本城 優質家品形象深入民心 近至街坊街里 遠至東南亞各地—日本城

- 美肌之誌 品質優秀創意營銷 讓美更持久—美肌之誌

- So Klose 專業配對制度嚴謹 為單身精英牽綫—緣來這麼近

- Catalo 天然優質全營養成份 關顧一家人健康—家得路

- 德國寶 創製本地家電 效法德式技與美—德國寶

 

品牌專訪亦可於http://www.hkbrand.org/brand_resources/index/5內瀏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