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1. 首頁
  2. 資源中心
  3. 活動檔案
  4. 檔案-展覽與推廣

「廈門香港品牌節」系列活動之「品牌香港‧時尚廊」

「2013香港時尚產品博覽‧福建廈門工展會」於2013年4月27日至5月2日期間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廈門香港品牌節」的多項重要活動與「廈門工展會」相輔相成,包括在展會內設立名為「品牌香港‧時尚廊」的大型品牌展示區,以彰顯香港品牌的優越形象和最新發展。

主辦機構特別成立了由不同界別代表組成的參展品牌遴選委員會,並於2013年3月4日舉行會議,遴選參加展示的品牌以及就「時尚廊」的設計意念提供意見。委員會的成員包括:廠商會副會長吳永嘉、品牌局副主席黃家和、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會長吳家榮、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院長黃亮、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副總裁(機構事務)林植廷、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雷詠閒、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執行總監余麗姚以及香港設計中心高級顧問羅肇強。

「品牌香港·時尚廊」以「時尚、優質生活」為主題,共展出100個香港產品及服務品牌。產品品牌區主要展出服裝及配飾,珠寶鐘錶,生活用品及精品,家用電器及電子產品,食品,中藥、保健及美容產品等六大類別的消費品,陳列了80多個香港品牌的190多件產品;而服務品牌區則展示零售及批發、酒店及餐飲、旅遊及休閒以及專業服務等品牌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