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重播

2017香港品牌發展論壇:新時代‧新思維

「2017香港品牌發展論壇:新時代‧新思維」於11月7日假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舉行,為「香港品牌節‧北京」項目的總結活動;並邀得多位重量級的學者及相關領域的專家、知名品牌的掌舵人擔任演講嘉賓,探討新經濟時代的「贏」商之道和香港品牌的未來發展路向。

在論壇上,香港中文大學劉佐德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常務所長莊太量教授及恩迪安(香港)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安宇昭先生分別以「新經濟時代與香港品牌發展的機遇」及「數碼環境下的品牌營銷致勝之道」為題發表了主旨演講。

在隨後的「品牌『贏』商多聲道」討論環節,市場學專家陸定光教授擔任主持人,帶領鴻福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謝寶達先生、親子王國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薛嘉龍先生及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沈慧林先生等一眾演講嘉賓,分享拓展內銷市場和創建品牌的心得體會,並與台下聽眾作互動式討交流。

論壇反應熱烈,吸引了超過150名工商企業代表出席。

下載「新經濟時代與香港品牌發展的機遇」講義 (莊太量教授)

下載「因勢而動,在京津冀市場創建品牌」研究簡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