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回顧
  4. 展覽與推廣

「大連+香港品牌節」系列活動之「香港品牌+ 動感生活體驗區」

品牌局於2016年8月26日至29日期間,在「2016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大連工展會」內設立了體驗式的「香港品牌+」專區,再現「最香港」的地標和最繁華的都市場景;分為「『香港品牌+』互動體驗營」及「『香港品牌+』動感生活體驗區」品牌展示兩大部分。
 
當中,「動感生活體驗區」展出超過110個香港原創品牌,陳列旗下近300件具創意、富有特色、品質優良以及能夠體現「香港元素」的品牌產品;設有「潮」、「型」、「尚」、「智」、「味」、「逸」及「頤」8個區域,分別展出各類型的服裝、配飾、珠寶、鐘錶、精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食品、美容產品、生活用品、中藥及保健品,呈現香港作為國際都會的優越生活品質及品味。
 
「香港品牌節」還推出了官方微信號,詳載各項精彩活動的資料及定期發佈活動花絮。微信號更設有「幸運大輪盤」及「開心分享微信」等有獎遊戲,送出多款精美禮品;在短短的四天展期內共吸引近5,000人參與「幸運大輪盤」遊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