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培訓

  1. 首頁
  2. 品牌培訓
  3. 研討會及工作坊
  4. 活動預告

「銷售Closing必勝」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上午10:00至下午5:00

地點:

廠商會培訓中心(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23樓)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港幣$1,100 (廠商會、品牌局會員)

港幣$1,200 (非會員)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ser1@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銷售既是科學亦是藝術;它是一門有根有據的學問,如「銷售技巧」、「心理學」或「數學」等,又涉及對人性的瞭解和與人溝通的效果。要令銷售成功達成,「硬技巧」必不可缺,更需要學懂各種銷售技巧、銷售策略及捉摸「準買家」的心態,從而令客人更容易接受意見和提升購買意欲。廠商會舉辦工作坊,邀請市場營銷專家講解如何掌握銷售致勝要訣,助企業爭取更佳業績。

1. 銷售三大致勝要訣

  • 銷售的致勝「功夫」及「心法」
  • 簡化銷售流程及策略
  • 預防和克服客人異議,令每次營銷百發百中

2. 如何和客人建立互相信任的關係

3. 銷售發問技巧

4. 如何有效地說服他人

5. 如何提升工作及演說表現

6. 令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的貼士

講者:黃嘉輝先生(Patrick Wong)現任數碼營銷集團董事及行政總裁、域思集團董事及培訓總監、香港數碼市場及傳訊培訓中心創辨人及董事、啟灝培訓顧問公司董事及首席顧問;曾為不同機構提供培訓課程,並獲邀到多個國際性企業及各大專院校作分享講座。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登記,後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開課三天前寄交本會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3樓)。如有查詢,請聯絡曾瑞英小姐(電話:2542 863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