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以『對話智能』來提升客户/團隊的互信及人際關係」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下午2:30 - 5:30

地點:

廠商會培訓中心(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23樓)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港幣$550 (廠商會、品牌局會員)

港幣$600 (非會員)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ser1@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研究顯示,每10個對話當中,有9個其實並沒有達到傾談的預期效果。「對話智能 Conversational Intelligence®(C-IQ)」是一個集科學研究、理論框架、實踐工具及實用技巧的資源系統,讓人瞭解不同的談話模式會如何影響大腦的運作,從而有意識地去選擇最合適和互惠的方式與人交流。無論是應用於員工管理、團隊協作或銷售客服等方面,都能令人更善於進行信任的談話,共創雙贏的成果。廠商會舉辦工作坊,邀請專家講解如何透過「對話智能」提升客户及團隊的互信,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 有關信任的腦神經科學:信任在我們的大腦中如何發生,並怎樣影響我們所感知的現實及實際行為 
  • 良好和不良的談話所帶來的生物化學反應
  • 「對話智能Conversational Intelligence®」儀表板:由「自我保護」邁向「共同協作」 
  • 三種層次的談話矩陣 
  • 建立互信最重要的溝通技巧
  • 從個人及團隊層面:提高對話智能的實用策略和技巧

講  者: 張嘉祺-ICF認證績效教練及香港首位擁有Conversational Intelligence®「對話智能」 認證的專業教練。曾任職國際非政府組織香港辦事處的負責人,並於建築業和物流業從事大型項目管理工作,擁有曾豐富的跨文化和跨部門項目管理經驗。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登記,後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開課三天前寄交本會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3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