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服務禮儀與品酒技巧」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下午2:30 - 5:30

地點:

廠商會培訓中心(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23樓)

主辦機構:

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費用:

港幣$550 (廠商會、品牌局會員)

港幣$600 (非會員)

聯絡人:

曾小姐

電話:

2542 8635

電郵:

ser1@cma.org.hk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服務質素是塑造企業整體優質形象的關鍵之一。對酒店、餐飲業及服務業的前線員工來說,如果具備得體的服務禮儀和餐酒知識,便能夠增加與客人的互動,亦會表現得更顯自信。廠商會舉辦工作坊,邀請專家配合模擬宴會場合的品酒實習,介紹世界各地主要葡萄酒品種的特性,並講解如何用貼心滿意的服務及禮儀服務顧客,深入淺出從飲食中學習禮儀,提高前線員工的專業服務價值,增強企業的競爭力。

  1. 因應不同顧客服務應對技巧
  2. 建立充滿自信和值得信賴的有效溝通者
  3. 如何在與顧客接觸過程中做好適當服務
  4. 適當運用觀察(視)、聲調(聽)、動作(情感)、禮儀動作(微細情節)
  5. 如何在服務過程中與顧客利用品酒打開話題
  6. 協助顧客配搭葡萄酒與菜式
  7. 如何在大型宴會中提供優質服務禮儀
  8. 葡萄酒的品嘗步驟
  9. 分辨酒的種類及其產地
  10. 有系統地學習世界各地有代表性的葡萄酒
  11. 怎樣飲酒才是最健康

講  者: 徐燕珊 (Rebekah Chui) – 於本地酒店、會所、餐廳及不同的跨國企業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和品酒培訓班,並考獲有全球認可的 WSET (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Level 1、2、3,曾被西班牙總商會邀請出席國際性的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Fair 及 HOFEX 演說。

有意者請進行網上登記,後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開課三天前寄交本會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64號廠商會大廈3樓)。如有查詢,請聯絡曾瑞英小姐(電話:2542 863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