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動

  1. 首頁
  2. 品牌局活動
  3. 活動預告
  4. 研討會與課程

Best Brand Idea 頒獎禮 2017

日期及時間: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9:00 - 21:00

地點:

HKU SPACE 金鐘教學中心,海富中心 204 室 (金鐘港鐵站 A 出口)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講者:

莎莎零售(香港) 市務副總裁左蘊嫻小姐 (曾於旅遊、電訊零售業、媒體公司等行業擔任市場推廣)

內容:

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合辦2017 年「最佳品牌策劃獎」(Best
Brand Idea Awards)頒獎禮。當晚除了頒發獎項予得獎隊伍外,還邀請到莎莎零售(香港) 市務副總裁左蘊嫻小姐,到場分享如何與顧客互動以創造成功品牌。

 

講題:如何與顧客互動以創造成功品牌

 

簡介:現今各種社交平台、數碼平台及智能手機等電子渠道急速發展,從營銷角度,這在改變傳播媒介的同時也改變了傳播思路:關係行銷越來越重要。與顧客溝通互動,不單有助銷售,更重要的是可幫助建立品牌,提高客户忠誠度。

 

如欲報名或查詢更多有關活動詳情,請按此瀏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