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活动

  1. 首页
  2. 品牌局活动
  3. 活动预告
  4. 研讨会与课程

「数码化转『型』新时代」研讨会

日期及时间:

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下午3:00-5:00

地点:

厂商会会议厅 (中环干诺道中64号厂商会大厦27楼)

主办机构:

香港品牌发展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费用:

全免

联络人:

曾小姐

电话:

2542 8635

电邮:

ser1@cma.org.hk

语言:

广东话

內容: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社交媒体的兴起,商业运作的模式正经历一场数码化革命;企业若要在芸芸竞争者中突围而出,推行数码转型已是必行之举。企业数码转化应从哪里入手?如何善用大数据调整营销计划?如何活用数码平台拓展客源?在数码化环境下进行品牌推广须留意甚么?香港品牌发展局、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数码化联盟合办研讨会,邀请知名的营销专家以及在数码化转型的「先行者」企业分享在数码化新时代下营商的策略。

 

- 创造具竞争力的企业-运用数码转化和数据分析提升商业决策

(讲者:数码化联盟创会主席兼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客席助理教授张天秀)

 

- 数码营销与品牌管理

(讲者:数码化联盟副主席兼You Find董事及创办人朱俊昌)

 

- 个案分享:数据分析的商业应用

(讲者:Velocity Business Solutions Limited方案顾问罗天宏;Abiqos Limited业务发展经理王德祥)

 

- 人才市场的数码转化

(讲者:Freehunter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郑康桁)

 

有意参与上述研讨会的企业请进行网上报名,以主办机构发出之确认函确实预留座位为准(将于活动开始前三天发出),主办机构保留对活动作出调动之权利。

 


返回